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上篇我们提到了在Windows上使用iTunes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但是,它有弊端,就是只能播放iTunes中的音乐。如果想办法Windows PC上的其他资源呢,比如本地视频、优酷视频等网络视频,这就是本文要介绍的内容。

Airfoil是由Rogue Amoeba的开发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个程序在后台运行,可以作为AirPlay的发射器,也可以作为接收器。

要使用Airfoil,请从Rogue Amoeba网站下载版本大于5.5版本的软件,该程序提供免费试用版,如果您觉得合适好用,则可以花费29美元购买正式版。

安装完成,启动Airfoil,它开始扫描您网络中AirPlay的兼容设备,其中就包括HomePod。点击音乐音符图标,从AirPlay设备列表中选择您的HomePod作为扬声器(图中Office是HomePod的名字),然后选择音频源。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3 1024x576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Airfoil可以选择一个软件的音频发送到HomePod播放,也可以将Windows PC上的所有软件的音频发送至HomePod播放。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2 1024x575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Airfoil唯一的缺点就是声音有延迟。从PC输出音频到HomePod播放音乐,总是有2到3秒延迟。如果只是收听音乐,这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无法察觉。如果看电影或者游戏,视频和HomePod上收听到的音频不同步,是个不小的问题。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3 1 1024x576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dsm 1024x1024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hole person id - Windows如何连接HomePod播放音乐之AirFoil

One commen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