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使用感受分享

拿到HomePod差不多有一个月了,有些使用经验和大家分享:

  • 很多国外媒体都说HomePod的音色音质特别好,我听了这么久,觉得HomePod的水平也就是及格,它的声场无法与落地音箱的声场媲美。便捷是HomePod最大的优势,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播放音乐。
  • 你拿到HomePod之后后开始设置,如果怎么都连接不上,没有任何反应。很有可能是淘宝卖家拿到机器之后先连接过,已经绑定在了它的苹果设备上了。这个时候需要长按HomePod顶部的显示屏重置它(重置HomePod),顶部有白色转圈光芒(顶部指示灯说明)时再用手指按住不放直到听到3声哔哔哔才放手。但这里有个小技巧,断电再插电立马就按HomePod顶部,而不是homepod正常工作的时候。
  • 大家都知道,HomePod的Siri只能用英语。但是,通过iPhone说中文也可以控制HomePod,算是解决了HomePod只能识别英语的问题。比如,你可以对iPhone的Siri说在HomePod上播放张学友的歌曲,这个时候iPhone会自己在apple music上寻找张学友的曲目,并自动通过AirPlay在HomePod上播放歌曲。
  • 可通过iTunes或者Airfoil在Windows 电脑上使用HomePod播放音乐,突破苹果封闭生态的界限。

来源:百度贴吧,奇技归朴整理。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使用感受分享hole person id - HomePod使用感受分享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使用感受分享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