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秋季将推出新功能 iOS12驱动

法国科技博客iGeneration报告称,苹果将于秋季发布的新HomePod固件HomePod iOS 12更新(目前版本为iOS 11.4.1),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可能会新增一些智能扬声器的重要新功能。

苹果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的测试版软件,使HomePod用户可以拨打电话并接打电话,并可以让Siri查找我的iPhone,同时可以在HomePod上设置多个计时器。

目前,想要使用HomePod的用户必须在iPhone上拨打或接听电话,然后在呼叫连接时将音频输出切换到HomePod。然而,使用新版HomePod iOS 12测试版系统,HomePod似乎可以访问用户的联系人,允许他们直接在HomePod上发起呼叫。
homepod ios 12 beta new features - HomePod秋季将推出新功能 iOS12驱动

除此之外,报告还建议HomePod用户可以很快收听语音邮件,并通过HomePod搜索他们之间邮件的往来记录。

另外,苹果暗示了Siri的改进了一些常用知识储备,包括获得更多关于食物和营养的知识,其中可能包括新的烹饪特定命令,访问食谱甚至将卡路里链接回iOS中的Health应用程序。

最后,该报告称苹果智能音箱将具备快速链接到不同WiFi网络的能力。只要与HomePod配对的iPhone等iOS设备知道WiFi密码,HomePod既可以可快速切换到另一个无线网络。目前,用户只能在初始设置期间选择将HomePod连接到哪个网络。

与所有测试版软件一样,这些功能可能会在固件正式发布时完全更改,延迟或删除。

一旦HomePod推出这些新功能,它很可能将HomePod提升到可以与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抗衡的水平。以扭转年初HomePod上市后热度锐减的尴尬境遇。

信息来自外媒,奇技归朴翻译整理。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秋季将推出新功能 iOS12驱动hole person id - HomePod秋季将推出新功能 iOS12驱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