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推出圆形表盘Apple Watch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圆形显示屏专利,很可能用于苹果可穿戴设备,也就是Apple Watch。

Apple Watch在2015年推出以来,apple watch 圆形表盘 e1527846160616 - 苹果可能推出圆形表盘Apple Watch外形基本没有变化,每款产品都是方形表盘和显示屏。外形长期没有变化,虽然看着缺乏新意,但是Apple Watch依然是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表。这项专利带来无限遐想,也许苹果不久就会带来方形表盘的Apple Watch。

苹果的该专利包含了圆形显示屏的一些设计图片。这些图片描绘了一个智能手表的外形,表带以及其他,并无太多细节。

很多其他厂商已经推出了圆形显示屏表盘的智能手表,例如华为Watch、三星的Gear Sport等。所以,圆形表盘及显示屏并没有技术问题,更多的是设计师的爱好及苹果公司整体产品的设计风格。最终,苹果是否推出圆形Apple Watch,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cnet,本站翻译整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