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夏天在印度发售,希望这次是真的!

国外媒体消息,如果顺利,特斯拉今年夏天在印度上市,推测应该是Model 3,其售价也符合印度的消费水平,太贵的Model S和Model X走量的可能性极低。

埃隆·马斯克“希望就在这个夏天”

埃隆·马斯克“希望就在这个夏天”

埃隆·马斯克Twitter上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打出了“Hoping for summer this year”。

印度曾在2015年发布消息,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开设Giga工厂,但是被推迟。 去年4月,埃隆·马斯克也发布了类似推文,希望这次是真的。

特斯拉Model 3售价约为35000美元,续航里程约344公里。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特斯拉今年夏天在印度发售,希望这次是真的!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