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何文辉 是二笔 及后续

2018年6月5日 11:39,36氪推送了多条消息“何文辉,是二逼”,“测试快讯发布app”,“|||| 1234”!

36kr hewenhui 2b 267x300 - 36氪:何文辉 是二笔 及后续

36氪是一家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集团,其APP出现如此低级推送错误,真是大跌眼镜。

推测该推送有两种可能:

1、测试环境误连正式环境,测试数据推送到正式环境。

2、个人恩怨报复行为。

真实原因坐等后续官方解释。

12:50左右官方推送了解释,向广大用户道歉,表示何文辉不是36氪员工。并说明内部操作失误造成了此次事故,开启吐槽通道欢迎用户吐槽。

原文如下:

今日上午11:37到11:41,36氪APP连续推送了多条错误的push信息,对读者造成了极差的体验,在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36氪一惯非常重视用户体验,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深感内疚、深感痛心。

问题发生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检查原因,现初步查明为内部操作失误。我们会对这次失误产生的技术和管理原因追查到底,坚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各位36氪的忠实用户和粉丝,第一时间我们就收到了数千条信息反映情况。我们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尽快改进工作中存在的漏洞。未来持续为各位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再次致歉和感谢!

p.s.关于大家都在问的(已经上了微博热搜的)何文辉,我们也非常好奇,目前可以肯定这不是36氪公司员工,关于他的后续调查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也会跟同学们同步,谢谢。

p.s.有任何关于36氪产品技术其它方面的吐槽,我们会在今天发出官方吐槽通道,欢迎大家一起来吐槽,感谢!

 

36氪创办于2010年12月,36氪以科技创投媒体起家。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集团,拥有新商业媒体-36氪传媒、联合办公空间-氪空间、一级市场金融数据提供商-鲸准。36氪集团为中小微及科技创新企业解决“曝光难、办公难、融资难”的问题,提供包括媒体曝光、办公场地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融资对接等服务。36氪集团也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信息服务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