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耳塞

AirPods pro fit test 耳塞贴合度测试 - AirPods Pro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耳塞

购买AirPods Pro时附带了大、中、小号三个耳塞,满足用户不同耳道的需求。耳塞是硅胶材质,非常亲肤舒服,让您体验到精美的音质。

AirPods Pro能够很好贴合您的耳道,提供了非常好的物理降噪体验,配合AirPods Pro主动降噪功能,能够提供绝佳降噪体验。

如何选择适合您耳朵的AirPods Pro耳塞

  • 戴上AirPods Pro,能够很好贴合您的耳道隔绝外部噪音,并且耳道没有膨胀感,感觉舒服,此时耳塞最合适。
  • 请将大、中、小3种硅胶耳塞都试戴一遍,相信总能找到舒适的耳塞尺寸。
  • 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耳塞是否合适,AirPods Pro还有非常强大的耳塞贴合度测试功能。

如何进行AirPods Pro耳塞贴合度测试

  • 戴好您的AirPods Pro,在iOS设备上(如iPhone、iPad等)点击“设置”>>“蓝牙”
  • 蓝牙设备列表中找到您的AirPods Pro,点击旁边的“!”
  • 点击“耳塞贴合测试”
  • 点击“继续”,然后点击“播放”按钮

测试结果会建议您调整或者换其他尺寸的AirPods Pro耳塞,按照建议执行后,您按照上面的步骤重新测试。AirPods Pro甚至会根据您的耳道不同给出一个惊人的建议:左右耳朵佩戴不同尺寸的耳塞!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AirPods Pro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耳塞hole person id - AirPods Pro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耳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