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 vs AirPods1 值得买吗 简单粗暴解析有答案

新AirPods2已经发布,那么AirPods2和AirPods1相比有哪些变化改进,以及槽点呢?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airpods2 变化 - AirPods2 vs AirPods1 值得买吗 简单粗暴解析有答案

新功能及变化:

1、状态指示灯之前位于充电盒内部,AirPods2则将指示灯放到了充电盒正面。更容易观察电量。
2、金属条变成了磨砂质感。低调有内涵。
3、充电盒支持刻字。在AirPods上刻上属于两个人的专属文字,既有逼格,又有情调。
4、支持叫Siri。AirPods1叫的是iPhone上的Siri,而AirPods2叫的则是AirPods上的Siri。这意味着,在连接的有效范围内,你可以远离iPhone通过AirPods2叫Siri,比如“嘿 Siri,明天早晨6点叫我起床”或者“嘿 Siri,打电话给乔布斯”,又或者“嘿 Siri,倒计时5分钟”等等。总之,就是比之前方便许多。
5、连接速度有所提升。
6、一次充满电,AirPods2通话时间比AirPods1多了1个小时,达到了3个小时。聆听时间依然是5小时,没有变化。
7、如果利用充电盒多次充电,AirPods2可享受24小时的聆听时间或长达18小时的通话时间(AirPods1通话时间只有11小时)。
8、AirPods2充电15分钟,通话2小时;AirPods1充电15分钟,通话1小时。

 

槽点:

1、如果您连接Macbook Pro,请确保Macbook Pro上盖打开,否则AirPods2听到的声音会时断时续,简直崩溃。
2、AirPods2与安卓兼容性差,没有AirPods1宽容度高。如果您用的是安卓手机,慎入AirPods2。

3、无线充电盒虽好,但是效率不如Ligtning接口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AirPods2 vs AirPods1 值得买吗 简单粗暴解析有答案hole person id - AirPods2 vs AirPods1 值得买吗 简单粗暴解析有答案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irPods2 vs AirPods1 值得买吗 简单粗暴解析有答案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