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BeatsX售价1188元,它与AirPods谁更强大?

多次爽约后,苹果干儿子Beats终于推出了BeatsX,于2月10日在苹果官网和苹果实体店发售。那么期待许久的BeatsX到底怎么样,和AirPods谁更强大,是否值得买呢?

值得玩味的是,苹果官网首页没有任何BeatsX的宣传,我是通过搜索栏找到的它;而官网首页则有AirPods的宣传图片。BeatsX毕竟是干儿子的产品,不能与苹果自己的产品享受相同的待遇。

BeatsX耳机外观

BeatsX耳机外观

BeatsX售价人民币1188元(149.95美刀)。有黑、白两色可选,小编是黑丝控,哦不,是黑色控…肯定选择黑色版。最长使用8小时,满足全天使用。得益于Fast Fuel技术,充电5分钟使用2小时(这不是我国某手机的宣传语吗,苹果也开始这么干了….)。拥有独特的Flex-Form耳机线,佩戴舒适如肌肤般顺滑。磁性耳塞,不用时可吸合在一起。另外,这货当然能够接听电话,播放音乐或者激活Siri“hi Siri,你说我和AirPods谁更牛X啊…”。

BeatsX耳机收纳盒及充电线

BeatsX耳机收纳盒及充电线

BeatsX是一款入耳式无线蓝牙耳机,购买就赠送三个月的免费苹果音乐。以往Beats耳机普遍缺少低音,BeatsX则好了很多,音质更加均衡,但是低音仍然不够理想。不过,它比任何市面上的入耳式耳机佩戴感受更好、更加舒适。

BeatsX和AirPods共同搭载了W1芯片,两者有什么不同?

运动佩戴不是问题。测试人员尝试BeatsX进行跑步、打篮球和前滚翻,发现只有前滚翻时才会掉落。AirPods则不能胜任这些,它更适合日常佩戴,满足上班族的基本需求。

低音完爆AirPods。测试者表示,BeatsX的音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BeatsX拥有更厚重的低音,体验BeatsX后,听AirPods感觉低音很“薄”,不够浑厚。隔音方面,得益于入耳式设计,BeatsX优于AirPods。综合来说,如果要音质和安全性,首选BeatsX;要便捷性,请选择AirPods,不过你要容忍AirPods易丢的缺点。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迟来的BeatsX售价1188元,它与AirPods谁更强大?hole person id - 迟来的BeatsX售价1188元,它与AirPods谁更强大?

扫码咨询或加群

Powerbeats Pro qun - 迟来的BeatsX售价1188元,它与AirPods谁更强大?hole person id - 迟来的BeatsX售价1188元,它与AirPods谁更强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