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下篇)

AirPods-BeatsX-Powerbeats3-2

本文翻译并整理自外媒。

《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上篇)》对比了BeatsX、AirPods和Powerbeats3三款的外观、价格、音质。本片继续比对这三款耳机的其他性能。

充电及续航时间

BeatsX和AirPods使用苹果的lightning接口充电,Powerbeats3则采用了microUSB接口。在lightning和Type-C接口流行的今天,Powerbeats3采用microUSB是谜一样的存在。

电池续航方面,Powerbeats3遥遥领先,一次充电可使用12小时;BeatsX为8小时;AirPods续航时间只有5小时。

BeatsX的“闪充”功能让我印象深刻,充电5分钟使用2小时,经我实测这是真的,并不是宣传噱头。

AirPods虽然续航只有5小时,但是!它附带的充电盒中,存储有满足AirPods 续航24的电量,不用AirPods时将它放到充电盒里,过段时间再次拿出又是5小时续航,不服不行!我一般1到2周才给AirPods充电盒充一次电。

电池续航排名:
1、AirPods
2、BeatsX
3、Powerbeats3

是否易于控制

BeatsX-control

AirPods控制是一个大胆创新,没有任何实体按钮,几乎完全依赖iPhone的Siri,调整音量和跳过曲目都要通过Siri。在人多的地方对Siri说“调大音量”,是不是很傻!

BeatsX和Powerbeats3则依然采用传统线控,通过实体按钮调整音量、暂停播放、跳到下一曲等。也可以调出Siri。

控制易用性排名:
1、BeatsX和Powerbeats3
2、AirPods

运动佩戴的感受

BeatsX-wear

我经常去健身房健身,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轮换戴着这3个耳机健身。亲身体验,AirPods确实非常棒。运动时没有线缆的束缚,真正做到了无拘无束!

前面提到过,我讨厌耳挂式耳机,所以我不喜欢Powerbeats3,但是剧烈运动时耳塞至少不会掉出来。BeatsX的线太长,总是在我的脖子上荡来荡去,剧烈运动时过长的线缆甚至把耳塞从耳朵中直接拉了出来!

运动佩戴排名:
1、AirPods
2、Powerbeats3
3、BeatsX

综合排名

BeatsX-AirPods-Powerbeats3-comp

前面,我比对了这三款耳机的价格、外观、操作性、电池续航等方面,这里做一个总结:

第一名:AirPods。重新定义了耳机;真正无线设计,运动无拘无束;虽然AirPods自身续航只有5小时,但结合电池盒使用,能够超长续航,一到两周充电一次。
第二名:BeatsX。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使用2小时,价格适中。
第三名:Powerbeats3。价格最贵,佩戴舒适性一般。

tm beatsx 699 - 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下篇)

 

更多请查看《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上篇)》

 

扫码咨询或加群

Powerbeats Pro qun - 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下篇)hole person id - BeatsX一周测试:与AirPods、Powerbeats3孰优孰劣(下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