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季度Apple Watch销量600万台

2016年4季度Apple Watch销售600万台

2016年4季度Apple Watch销售600万台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手表(Apple Watch)在2016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他也提到,圣诞节、春节等节日的市场需求强劲,以致于苹果的产能不能满足市场。据Canalys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智能手表在第四季度销量达到600万台,销售额超过26亿美元。这个数字占据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总量的近80%。

除了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软硬件更新及改进,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重现定价也是其成功的原因。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系列1的入门级较低,并且苹果更加专注于健身信息的收集,也使其更具有可用性。

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销售增长约12%。2016年,共销售1190万块手表,占当年市场总份额的49%。三星智能手表占15%的市场份额,Fitbit占据17%份额,其他厂商占1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