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的电源按钮在哪里

MacBook 2016年及之后版本,以及2018年的MacBook Air,电源按钮都没有标识。这是因为,苹果在其最新的笔记本上将Touch ID和电源键集成在一起。

苹果在支持文档中有所表述,以下情况Macbook会自动开启:

  1. 打开Macbook的上盖时
  2. 打开上盖后,将MacBook插上电源适配器时
  3. 关闭上盖,MacBook外接屏幕,MacBook插上电源适配器时

新款MacBook上的电源按钮在哪里?

  • 在delete键上方有一个黑色方块,它就是电源按钮,同时也是Touch ID。
  • 在老款MacBook上,您可以直接在右上角看到电源按钮的图标。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电源按钮区别:

2018 macbook air power button - Macbook的电源按钮在哪里

2016及之后MacBook Air 电源按钮/Touch ID

2016 macbook pro power button - Macbook的电源按钮在哪里

2018款MacBook Pro电源按钮/Touch ID

old macbook power button 1 1 1024x591 - Macbook的电源按钮在哪里

老款MacBook电源按钮

MacBook如何关机?

点击左上角菜单中选择“关机”。MacBook 在真正关闭前会先关闭运行的程序。关机过程包括自动退出所有打开的应用并注销 macOS 用户帐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