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设置iCloud钥匙串

借助 iCloud 钥匙串,您可以使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在您的所有设备上保持最新状态。

spacer - iPhone如何设置iCloud钥匙串

icloud 3 e1548057776835 - iPhone如何设置iCloud钥匙串

iCloud 钥匙串会记住一些信息,因此您就无需记忆这些信息。它会在您批准的任何设备上自动填充信息,如您的 Safari 浏览器用户名和密码、信用卡、Wi-Fi 网络和社交登录信息等。

开始使用

要使用 iCloud 钥匙串,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需要装有 iOS 7.0.3 或更高版本,Mac 需要装有 OS X Mavericks 10.9 或更高版本。了解各个国家或地区的适用情况

在将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更新为最新版 iOS 时,设置助理会要求您设置 iCloud 钥匙串。相关说明会因您是否使用双重认证或其他安全类型而异,例如您的电子邮件、密码或安全提示问题。

如果您使用双重认证

借助双重认证,当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时,设备即视为受信任设备,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不需要重新批准设备。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1. 轻点“设置”>“[您的姓名]”>“iCloud”。对于 10.2 或更低版本,轻点“设置”>“iCloud”。
  2. 轻点“钥匙串”。
  3. 滑动以开启“iCloud 钥匙串”。

icloud e1548057670880 - iPhone如何设置iCloud钥匙串
 

在 Mac 上:

  1. 选取苹果 () 菜单>“系统偏好设置”>“iCloud”。
  2. 选择“钥匙串”。

显示 iCloud 钥匙串的 Mac

 

如果您使用两步验证,或电子邮件、密码或安全提示问题

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1. 选取“设置”>“[您的姓名]”>“iCloud”。对于 10.2 或更低版本,轻点“设置”>“iCloud”。
  2. 轻点“钥匙串”,然后滑动来开启。
  3. 输入您的 Apple ID,然后按照相关说明操作。

在 Mac 上:

  1. 选取苹果 () 菜单>“系统偏好设置”>“iCloud”。
  2. 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按照相关说明操作。

您可以创建 iCloud 安全码(六位数、复杂的字母数字或随机生成),以授权其他设备并验证您的身份。如果您有用于设置钥匙串的已开通短信服务的设备,则可以使用该设备,或者如果您忘记了代码或无法收到短信,您可以获取协助。您还可以在“设置”或“系统偏好设置”中更改您的受信任电话号码。

divider - iPhone如何设置iCloud钥匙串

常见问题

获取有关 iCloud 钥匙串的一些最常见问题的答案。

iCloud 钥匙串储存哪些信息?

iCloud 钥匙串储存信用卡号码和到期日期(不会储存或自动填充安全码),以及密码和用户名、Wi-Fi 网络、互联网帐户等。如果应用位于使用 iOS 7.0.3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或使用 OS X Mavericks 10.9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开发人员也可以更新其应用以便使用钥匙串功能。

我是否可以查看并编辑储存在 iCloud 钥匙串中的密码?

可以。您可以通过特定应用程序访问网站、Wi-Fi 网络和互联网帐户的密码。例如,使用 Safari 浏览器访问并编辑您的 Safari 浏览器密码。

iCloud 钥匙串怎样保护我的信息?

iCloud 通过端到端加密来保护您的信息,从而提供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您的数据受密钥保护,该密钥通过您设备独有的信息以及只有您知道的设备密码生成。其他人都无法访问或读取这些数据,无论是传输中的数据还是储存的数据。进一步了解。

在设备上关闭 iCloud 钥匙串后会发生什么?

关闭设备上的 iCloud 钥匙串后,系统会提示您保留或删除您存储的密码和信用卡信息。如果您选择保留信息,则当您在其他设备上进行更改时,信息不会被删除或更新。

我是否可以确保我的信息不会在 iCloud 中备份?

可以。在设置 iCloud 钥匙串时,请跳过创建 iCloud 安全码的步骤。这样,您的钥匙串数据只会储存在设备本机上,并且只会在您批准的设备上更新。如果您不创建 iCloud 安全码,则 Apple 无法帮助您恢复您的 iCloud 钥匙串。

Apple 是否可以恢复我的 iCloud 安全码?

不能。如果您输入 iCloud 安全码时错误次数过多,您将无法使用该 iCloud 钥匙串。您可以联系 Apple 支持以验证您的身份,然后重试。经过多次错误尝试后,您的钥匙串会从 Apple 服务器中移除,您需要重新设置。

One commen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