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Pad如何读取SD卡或者microSD卡中的照片

 

想要直接将SD卡或者microSD卡中的照片直接导入到iPhone或者iPad,这是困扰苹果用户的一个大问题。相信您读过本文之后,问题会迎刃而解。

不像安卓设备,可以直接将microSD卡插到手机上读取数据。苹果的iPhone、iPad则需要购买一个读卡器来实现我们的愿望。

iPhone上如何读取SD卡或者microSD卡:

  • 购买一个SD/microSD读卡器

苹果官方提供了 Lightning 转SD卡的读卡器(京东购买)。如果是iPad Pro则需要USB-C转SD卡的读卡器(京东购买)。这两款官方读卡器只提供了SD卡口,如果你的是microSD卡,则需要单独购买一个适配器,价格很便宜。

不过,官方提供的读卡器较贵,建议您购买通过了MFi官方认证的读卡器,Lightning接口读卡器(京东购买),USB-C接口读卡器 (京东购买)销量非常好,便宜实惠。

  • 将SD卡读卡器插到iPhone或者iPad上
  • 将存有照片或者数据的SD插入到读卡器上
  • “照片” app会自动弹出告诉您是否导入数据,导入即可

如果按照上面的步骤遇到问题,请联系我哦!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iPhone iPad如何读取SD卡或者microSD卡中的照片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