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 V8 FLUFFY 和 V8 SLIM 两者区别,哪个更好?

戴森 V8 SLIM是戴森专门面向亚洲研发的一款无线吸尘器,减轻了重量,缩小了尺寸,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和力量。

从名字上看,就可以知道V8 SLIM 是 V8 FLUFFY 的瘦版。戴森 V8 SLIM 是2.15公斤,而戴森 V8 FLUFFY则是2.58公斤,足足减少了将近1斤的重量。重量更轻,在使用中更加省力,尤其是对于女性,打扫高处时托举吸尘器更加轻松。

下面,我们看看戴森 V8 SLIM 和它的前辈 V8 FLUFFY的区别是什么。

>> 戴森V8 slim 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

>>戴森V8 Fluffy 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

延长杆

戴森v8 slim和v8 fluffy的区别 1 - 戴森 V8 FLUFFY 和 V8 SLIM 两者区别,哪个更好?

戴森V8 SLIM 比V8 FLUFFY短了6.5厘米,轻了63克。延长杆变短可能会影响打扫高处,但是换来了更轻的重量,女性举起来更加轻松些。
对于个子高的男性来说,延长杆变短意味着戴森 V8 SLIM 整体变矮,握持可能不大舒服。

主机部分

戴森V8 SLIM 重量为1527克,V8 FLUFFY是1557克,只相差了30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电池

戴森官方宣称V8 SLIM 和V8 FLUFFY续航时间都是40分钟,吸力都是115AW。
V8 SLIM 电池减少了400mAh,但是续航和吸力没有减少,是怎么做到的?答案在滚筒吸头部分。

滚筒吸头

戴森v8 slim和v8 fluffy的区别 吸头 - 戴森 V8 FLUFFY 和 V8 SLIM 两者区别,哪个更好?

戴森V8 SLIM和V8 Fluffy滚筒吸头区别

V8 SLIM 滚筒吸头重量为421克,V8 FLUFFY则是755克,共减少了334克,是这些部件中重量减少最多的部分。更轻量化的吸头,托举达到高处更加省力从容。
另外,戴森V8 SLIM 功率是15W,V8 FLUFFY是20W。

吸尘效果

戴森V8 SLIM 和V8 FLUFFY的吸尘效果在绝大部分场景都是相同的。但是,但是!戴森V8 SLIM 在打扫体积较大的垃圾(比如瓜子壳)时不如V8 FLUFFY那么干净利落。

原因如下:
功率减少,滚筒吸头的滚动能力下降。
体积变小,吸尘口也相应减少,大体积垃圾吸入时不顺畅。

总结

如果您是女性,日常打扫卫生,请选择戴森V8 SLIM ,更轻的重量、更小的体积,打扫起来更轻松。
如果您是男性,请选择戴森 V8 FLUFFY,滚筒吸头功率大、体积也大,适用场景广,能更彻底地清扫垃圾。

>> 戴森V8 slim 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

>>戴森V8 Fluffy 更多使用感受和评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