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坛医院首经贸哪个口出

从首经贸地铁到天坛医院,采用什么方式去天坛医院,决定了从哪个首经贸口出站。

一、步行

从首经贸C口(东南口)出站去天坛医院最近。

全程1.5公里,约24分钟。

60bbd49b030130cfdbf0c1f86335f084 - 地铁首经贸站到天坛医院怎么走

 

二、骑行

同样是从首经贸地铁C口出。然后找共享单车,全程1.6公里,全程约10分钟,也是所有方式中最快的。

4224edf8b6b080e772160cf91cbacab7 - 去天坛医院首经贸哪个口出

三、公交车

乘坐不同公交车线路,要从不同的口出站。

912路 :从首经贸地铁站的C口出。然后去公交站,“地铁首经贸站”公交站位于十字路口的西北侧(首经贸北路的北侧)。

全程三站地,分别是 地铁首经贸站 -> 万芳园二区 -> 首经贸西校区 -> 花乡桥北,下车后过马路就是 天坛医院了。全程约20分钟。

专180 : “地铁首经贸站”公交站位于十字路口的西北侧(首经贸北路的南侧),建议地铁“首经贸”D口出,出来就是公交站。

请注意,专180 只在早晚高峰运行,6:00-8:50、16:30-20:10。

全程同样是三站地,分别是 地铁首经贸站 -> 首经贸南路东口 -> 四合庄东 -> 花乡桥北,下车后过马路就是 天坛医院了。全程约24分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