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Note 7爆炸事件调查结果 两个批次的爆炸原因居然不同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3日上午9:00,三星最终公布了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调查结果。去年,Note 7频繁的爆炸报道,三星不得不给市场一个交代。

该公司说,Galaxy Note 7的两个批次的电池爆炸原因不同。第一批次的A电池,爆炸原因为电池和电池仓尺寸不同,其电池右上角有一个设计缺陷,可能引起短路,造成爆炸。第二批次的B电池,有焊接缺陷,甚至一部分缺少绝缘胶带,可能引起爆炸。

三星专门让700名专业人员测试了20万此的手机和3万次的电池测试。同时,委托了三家独立调查公司UL, Exponent 和 TUV Rheinland,最终找到了类似的结果。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发布盈利报告,预测去年是近三年盈利最多的一年,几乎是一年前同期营业利润的两倍。可见,电池爆炸并未影响其盈利状况。

同时,在三星电子道歉会进行时,三星股票不跌反升0.65%,可见投资者对三星电子的预期抱有乐观态度。

Samsung_Note_7_battery_info_graphic

Samsung_Note_7_battery_info_graphic(来源 theverg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