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DJI)推出螺旋桨新保护罩、智能充电器等配件,样子都很奇特!

大疆(DJI)于2月8日推出了无人机Mavic Pro的新配件,包括螺旋桨全封闭式保护罩、智能电池管家智能充电器等配件。

全封闭式螺旋桨保护罩

大疆(DJI)Mavic 螺旋桨保护罩

大疆(DJI)Mavic 全封闭螺旋桨保护罩

新螺旋桨保护罩采用全封闭设计,格栅很稠密,有点像电扇保护罩。看似平常,却很实用,它围绕螺旋桨四周,避免跌落时对螺旋桨造成直接伤害,也可以防止螺旋桨划伤人或者物体。套餐共包含保护罩4个,保护罩固定扣2个,7728快拆式螺旋桨6个。售价人民币1199元

 

电池管家智能充电器

大疆(DJI)Mavic 电池管家智能充电器

大疆(DJI)Mavic 电池管家智能充电器

大疆(DJI)还发布了电池管家充电器M1CH-S,售价人民币199元。通体黑色,重量约82g,售价横截面方方正正,充电槽分布在四周,中间有散热孔。充电器一次最多冲四块电池,并按照电池剩余电量由高至低的顺序,智能依次充电,提高充电效率。4块电池同时充电,充满时间约为5小时10分钟。

另外,其还将推出无人机落地缓冲套,以保护无人机安全落地减缓冲击,不让机体受到破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