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布Galaxy S8+,与Galaxy S8有哪些不同?

三星Galaxy S8预计3月下旬开售,越来越多的设计细节被爆出。 最新的信息来自于VentureBeat的Evan Blass,他今天下午在Twitter上发布了S8 +规格表,最引人注目的是Galaxy S8将配备6.2英寸大尺寸屏幕。

三星将发布Galaxy S8+

根据之前的传闻,Galaxy S8将抛弃物理按键,这样有利于减少边框宽度,进一步为大尺寸屏幕提供前提条件。

目前,尚不清楚S8+和标准S8有何不同。根据早期爆出的细节,Galaxy S8标准版的屏幕为5.7英寸。S8+和S8都可能配备骁龙835处理器,1个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爆出的规格表显示,S8+将配备用于生物识别的虹膜扫描仪,64G存储空间以及4G内存,并且具有防尘和放水功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