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常见问题,能自己修好吗?

iPhone X是苹果第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也是第一款没有home键按钮的手机。
我们整理了iPhone X问题清单,通过咨询售后及搜寻论坛,找到了修复和解决方法,来帮助您的手机处于完美状态。

问题1:烧屏

iPhone X烧屏 - iPhone X 常见问题,能自己修好吗?

iPhone X发布后不久,苹果发布了关于手机OLED屏幕的声明。 该公司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 X的屏幕会出现老化现象。
如果您的手机画面长时间处于一个静止画面,屏幕则会出现烙印。比如,您的iPhone X长时间处于桌面,且长时间没有关闭屏幕,那么App的图标可能会永久在屏幕上产生烙印。在观看视频时可以看到其微弱的轮廓。

解决办法:

苹果建议您降低手机亮度。
打开自动锁屏。由于长时间亮屏静态图像会导致烙印,因此您最好在不使用手机时屏幕将会关闭。 要打开锁屏功能,请在设置>显示和亮度>自动锁定。 将屏幕设置为在闲置30或60秒后关闭。

 

问题2:低温,iPhone X不能工作

一些用户报告说,iPhone X在寒冷的天气下停止工作。 这个问题一般只会持续几秒钟。幸运的是,苹果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且正在研究通过软件升级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办法:

用户报告说先锁定,然后解锁屏幕能解决这个问题。

 

问题3:屏幕上出现绿线

iPhone X绿线 e1513158859843 - iPhone X 常见问题,能自己修好吗?

少数iPhone X用户在屏幕的左侧或右侧看到绿线。 遇到问题的人说,当您第一次打开手机时,绿线不会出现,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 三星是iPhone X屏幕的制造商,三星Galaxy S7有类似的问题,这很有可能是一个硬件问题。

解决办法:

苹果已经知道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收集用户的反馈。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请及时拨打苹果售后电话400-666-8800。

 

问题4:扬声器出现噼里啪啦的杂音、噪音

少量手机出现了这个问题,可能是软件引起的,目前已经发布了一个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苹果正在研究是软件还是硬件问题。

解决办法:

音量不要开的太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