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见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问题 如何解决它们

2018年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款新手机。它们是迄今为止最好的Apple手机,拥有漂亮的OLED显示屏,强大的Apple的A12处理器,充足的存储空间,出色的相机等等。然而,再美好的事务都有不缺陷。

尽管绝大多数人在使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手机时都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是有些用户集中反馈了一些常见问题,多少让人心存疑虑。这就是我们整理本指南的原因。以下是最常见的iPhone XS和XS Max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问题1:iPhone XS充不进去电

很多用户反应,当他们用Lightning数据线插入手机时,iPhone XS似乎没有充电。这个问题以不同的形式表现出来,比如某些iPhone XS,当电话处于睡眠模式时,充电过程无法启动;而其他iPhone XS则需要轻触屏幕时才开始充电。

解决方案:
Apple已经发布了面向iPhone和iPad的iOS 12.0.1,苹果表示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换句话说,如果您的iPhone XS 在插入Lightning数据线时出现充电问题,请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并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OS。

 

问题2:数据和WI-FI的速度很慢

有些发现他们的iPhone XS数据和Wi-Fi速度比之前的iPhone还慢。还好,有一个相对容易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请尝试,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还原网络设置后,您原有的WiFi密码丢失,请重新输入WiFi密码。
Apple的iOS 12.0.1修复了Wi-Fi的一些问题,因此值得您通过 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升级并使用最新版本的iOS。

 

问题3:电话的接收效果之前的iPhone差

有些人报告说,他们在新的iPhone XS或XS Max上的接收效果比以前的设备要差。一种说法是,苹果从高通转向英特尔调制解调器是罪魁祸首。其他人则说这可能与设备的天线设计有关。

解决方案:
目前,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办法,尽管Apple可能会发布一个有用的更新。现在,您将不得忍受接听效果差的问题。

 

问题4:相机美颜过度

iPhone XS或XS Max拥有强大的美颜效果。但有些用户并不喜欢它。 iPhone XS比以前的iPhone更加激进,可以美颜自拍人像的皮肤。但是有些用户希望相机记录的是真实的自我,并不喜欢相机美颜使真实照片成为“照骗”。

解决方法:
如果关闭智能HDR,则可以降低主摄像头的美颜效果 ,但是它不会降低前置摄像头的美颜效果。
您可以尝试在应用商店下载相机类应用,看看是否可以降低或者屏蔽掉美颜效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