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草桥站托运行李怎么办理

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草桥站,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地铁草桥站内,地铁十号线和大兴机场线交汇于此。草桥航站楼距离大兴机场约43公里,乘坐大兴机场线19分钟直达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提供了值机和托运行李服务,省去长途自己拖拉行李的烦恼,更加方便。

c122c4267b08796351361e8efd7de405 - 大兴机场草桥站托运行李怎么办理

值机柜台位于草桥航站楼的B1层,设有4个人工值机柜台,营业时间早7:30至晚19:30。乘坐南航、东航、中联航、国航、厦门航空、河北航空和首都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最早6小时,最晚起飞前2个小时,可在草桥城市航站楼办理值机和托运手续。

6e73734d51b0eba9b0b918278d2f9c6b - 大兴机场草桥站托运行李怎么办理

针对现在的疫情状况,在草桥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时,需要乘客出示“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和“北京健康宝”状态进行查验,“国务院客户端”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地区,且“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的旅客方可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

另外,地铁大兴机场线的运行时间为6:00至22:30。请您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航班。

25a79c630a1e7fcb5e5e1010f8de675e - 大兴机场草桥站托运行李怎么办理

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