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纪念版售价可能超过1000美元 贵在哪儿了?

最近,网络上都在疯传苹果今年将推出iPhone 10周年纪念版,我们暂且称之为iPhone 8。果粉期待的同时,iPhone 8的售价却让很多果粉开心不起来。传说中的高达1000美元售价不是一般美丽,到底是否买买买,还是要看您的情怀与经济实力。

iphone 10周年纪念版效果图

iphone 10周年纪念版效果图

那么,iPhone到底有哪些创新?

曲面OLED屏幕。你没看错,这也是无数果粉最期待的更新。能做到黑色显示实现完全黑屏的只有OLED屏,它具有自发光、广视角、超高对比度、较低功耗等优点,缺点是价格较贵。iPhone 8装配的屏幕将由三星制造,制造难度很高,只有三星的工艺水平能达到苹果苛刻标准。

取消Home键和音量调节键。iPhone 8的Home键和Touch ID都隐藏在屏幕下方,这样在手机尺寸不变的前提下,屏幕可以做的更大,具有更好的“窄边框”视觉震撼效果。另外,iPhone极有可能取消音量调节实体键,音量键可能内嵌在不锈钢边框中,采用触摸方式调节音量。另外,iPhone 8还会升级处理器和内存。

iPhone 8可能有一个特别名字,那就是iPhone X,醒目的名字及外观,确实具有纪念意义。可能您囊中羞涩或者不屑于这些特别的因素。没关系,您可以购买iPhone 7s或者iPhone 7s Plus,当然预计外观还和7系列一致。

最后,相信今年AirPods也会有所更新,前不久苹果悄悄更新了它的固件。去年推出后AirPods被吐槽无数,地铁捡AirPods发财致富的段子层出不穷。但是,它毕竟是一个新生事物,需要人们慢慢接受。当初iPhone刚出来时不也一样?现在不也人手一台了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