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怎么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AirPods Pro是苹果公司推出的首款采用主动降噪技术的入耳式耳塞。

主动降噪模式

主动降噪技术利用2个麦克风结合苹果的先进算法促使声音适合每个人耳朵。这2个麦克风,一个朝外用于检测外部声音,用于AirPods Pro分析环境噪声;另外一个麦克风则向内,可以收集耳朵听到的声音。

朝外的麦克风用于AirPods Pro抵消外部噪音,从而消除背景噪声。向内的麦克风通过检查残留的噪声用来微调消除噪声。苹果表示,AirPods Pro每秒连续200次根据噪音调整从而达到主动降噪目的。

通透模式

AirPods Pro提供了“通透模式”选项。由于主动降噪模式下,用户很难听到周遭的声音,例如在大街上走路会带来不安全因素。开启“通透模式”,则可以降低主动降噪的效果。佩戴着AirPods Pro也可以听到路况,以及火车站、机场的广播通知信息。

如何切换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1.在AirPods Pro上切换降噪模式

AirPods pro 力度传感器 -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怎么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可以在AirPods Pro上操作切换,按住AirPods Pro任意一只耳机柄上的力度传感器(点击这里,查看力度传感器的使用技巧)就可以实现两种模式的切换。单只耳机也可以在两者模式之间切换。

2.在iOS设备上切换降噪模式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 关闭 通透模式 e1574083693195 -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怎么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也可以在iPhone或者iPad的“控制中心”中的音量滑块来切换两种模式。

  • 打开“控制中心”。
  • 戴好两只AirPods Pro,轻触然后按住音量滑块直到看到额外的控制项。
  • 轻点“降噪”、“通透模式”或者“关闭”。

或者在iOS设备的“设置”中切换噪声控制的多种模式:

  • 在 iOS 或 iPadOS 设备上,前往“设置”>“蓝牙”。
  • 在设备列表中,轻点 AirPods 旁边的信息按钮 。
  • 选择点击“降噪”、“通透模式”或“关闭”。

AirPods Pro音质

据苹果公司介绍,由于AirPods Pro内置了扬声器,以及使用了Adaptive EQ(自适应均衡器)功能,AirPods Pro比AirPods的音质更好。

自适应局衡器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耳朵构造主动调节音乐的中低频,所以AirPodsPro能够为您提供丰富的身临其境的聆听感受。

AirPods Pro内部,有一个定制的广域低失真的扬声器驱动器,可以提升音频质量并消除背景噪声,提供清晰纯净的声音。

H1芯片和内部零件

AirPods Pro使用了和AirPods 2相同的H1芯片。H1芯片提供了主动降噪和自适应均衡器的强大功能,并且支持免提“嘿 Siri”请求。

AirPods Pro推出了“音频共享”新功能,该功能基于iOS 13。同一个iOS设备可以连接多个AirPods,这样多人可以同时收听相同的音乐,观看相同的视频。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怎么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hole person id -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 怎么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