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骨传导耳机如何配对第二个手机或设备

韶音骨传导耳机as800/as600能同时连接两台手机或设备,实现两台设备间的无缝切换,满足用户的多设备要求。

韶音耳机按键示意图 e1644112510902 - 韶音骨传导耳机如何配对第二个手机或设备

韶音as600/as800按键示意图

如何实现韶音耳机配对连接第二个手机或设备:

 如果已经连接了一个手机,那么请从第5步开始;如果一台都没有连接,那么从第1步开始。

1.确保韶音耳机处于关机状态。
2.长按“音量+键”至少5秒直至红蓝灯交替闪烁,并进入配对模式(语音提示:正在配对)
3.按住多功能键和“音量+键”3秒(“语音提示:开启双重配对”)
4.打开第一台设备的蓝牙,并在蓝牙列表中选择“Aeropex by AfterShokz”(语音提示:已连接)
5.关闭耳机
6.重新计入配对模式:长按“音量+键”至少5秒直至红蓝灯交替闪烁,并进入配对模式(语音提示:正在配对)
7.打开第二台设备的蓝牙,并在蓝牙列表中选择“Aeropex by AfterShokz”(语音提示:已连接)
8.关闭耳机
9.长按“音量+键”,听到提示音“欢迎使用韶音骨传导耳机”,此时您的耳机自动连接两台设备,并分别听到语音提示“已连接”和“”第二台设备已连接”,到这里就实现了韶音骨传导耳机连接两个手机/设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