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和删除过时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

WatchOS 4.3.1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时,苹果通知用户和开发人员,使用原始watchOS 1 SDK构建的旧应用程序将不再在watchOS 5及更高版本上运行。现在,用户可以识别并删除手表上已经安装的,但是无法再运行的过时Apple Watch应用程序。

如何识别和删除过时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

  1. 启动iPhone上的Watch应用程序。
  2. 一直滚动到底部。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已过时,则会显示“不可用的应用程序”选项(如果没有,则表示您已完成设置并且您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较新的SDK!)。点击它。
  3. 现在,您将看到不兼容的应用列表。点击不兼容的应用。
  4. 点击删除应用和关联数据。
  5. 重复上面的操作,直到您删除所有过时的应用程序。

删除过时的应用程序能够提高性能,并释放Apple Watch上的一些存储空间。

如果基于watchOS 1 SDK的应用程序停止更新,意味着只能从Apple Watch上删除,无法继续使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如何识别和删除过时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