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如何排出游泳后的积水

apple watch 排出积水 1 - apple watch如何排出游泳后的积水

当您佩戴着Apple Watch游泳训练后,Apple Watch内部尤其是扬声器难免会有水进入形成积水。还好可以通过旋转Apple Watch表冠播放声音将积水排出。

排出积水的步骤:

  1. 暂停游泳训练模式,需要同时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
  2. 擦干屏幕,确保屏幕上足够赶走,避免水造成错误点击操作。
  3. 旋转数码表冠解锁屏幕并使水从 Apple Watch 中排出。手表会发出一声响将水震出,此时您可能会感到手腕上有水。

 

这个排水系统设计的非常窍门这个系统的设计非常巧妙,利用了现有组件解决了实际问题。并且,苹果将此技术申请了“扬声器主动排水”专利。

该专利系统利用扬声器麦克风的麦克风腔中的导电元件的疏水性来创建适合于控制液体的环境。 利用导电元件的正电荷,中性电荷和负电荷来改变特定区域的疏水性,这意味着电极可以配置成吸引或排斥液体。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如何排出游泳后的积水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