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苹果体验店(Apple Store)排行榜

1.排行榜解释:Apple Store是由苹果公司经营的连锁零售商店,以销售电脑和消费性电子产品为主。至2015年,苹果已经在全世界开设447间直营店,269间位于美国、40间位于英国、9间位于日本、21间于澳州,25间于中国,意大利有16间。

目前,苹果已在北京经营了5家Apple Store直营店,以及若干特许经营店。

2.数据来源:排行榜数据主要来自于大众点评、苹果官网等网站。通过研究比对各项参数整理分析出最最终数据。本数据采集整理时间为2019年8月10日。

3.分析方法:排行榜分析过程根据不同目标用途或受众群体,对实时数据进行数据清洗、分层建模、得出综合推荐指数并优化筛选,确保排行榜结果的有效性与时效性。

2019年北京市苹果体验店(Apple Store)排行榜

1Apple Store(西单大悦城店) 查看详情
2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三里屯店) 查看详情
3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朝阳大悦城店)查看详情
4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华贸购物中心店)查看详情
5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王府井店)查看详情
6苹果专卖店(合生汇店) 查看详情
7AppleStore苹果零售店(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 查看详情
8APPLE STORE(环宇荟店) 查看详情
9苹果专卖店(爱琴海购物公园店) 查看详情
10苹果专卖店(望京新世界店) 查看详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