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8 零边框 正在改进3D Touch ID

KGI证券分析师明智国(音,Ming-Chi Kuo )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概述了他对苹果2017年iPhone的一些预期。除了新的生物识别技术之外,还包括一些结构变化。

明智国(音,Ming-Chi Kuo )是一位著名的分析师,多次准确预测苹果硬件变化,他指出,苹果可能正在改进其3D Touch ID技术。今年的iPhone,预计采用零边框设计,这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采用该方式的推进下,苹果终于跟进了。他还指出,手机可能采用柔性OLED面板,采用金属架构以防止OLED面板变形。

明智国(音,Ming-Chi Kuo )认为Touch ID系统将被淘汰,可能全面支持面部识别系统,虽然“技术挑战无法克服”,但是与指纹读取器协同工作可能会达到最佳效果。

根据苹果已经申请的生物识别专利,我们认为它更加倾向于面部识别技术,而不是虹膜识别。但是,面部识别的技术挑战还有很多,包括:(1)算法; (2)硬件设计;(3)建立用于验证和认证的数据库,这非常耗时。因此,在苹果能够用面部识别完全替代指纹系统之前,生物识别的两个步骤的结合是用于增强交易安全性的有效解决方案。

另外,苹果正计划在今年的iPhone上完全消除HOME键,这与小米MIX可能类似。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