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财!索尼等DVD光驱生产商曾涉垄断 消费者可能获10美元赔偿

如果你身居美国,在2003年4月1日到2008年12月31日间购买了带有DVD光驱的电脑,那么你可以为每个DVD光驱申请10美元赔偿。

而这都源自一场集体诉讼。戴尔、惠普等PC电脑制造商集体起诉索尼、NEC、松下、日立-LG集团等公司曾经垄断加价销售DVD光驱。

如果戴尔等PC电脑制造商胜诉,索尼、NEC等公司要赔偿一亿两千五百万美元。其中,松下赔偿一千六百五十万美元;NEC赔偿六百五十万美元;索尼两千八百五十万美元;日立-LG赔偿七千三百万美元。

消费者如何获得赔偿?

Optical Disk Drive Antitrust填写姓名、email以及DVD驱动数量,提交声明即可。

索尼等DVD光驱生产商曾涉垄断 消费者可能获10美元赔偿

索尼等DVD光驱生产商曾涉垄断 消费者可能获10美元赔偿

哪些消费者可以获得赔偿?

美国这些州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赔偿。: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堪萨斯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 ,纽约,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田纳西州,犹他州,佛蒙特州,西弗吉尼亚州或威斯康星州。

小编有话说!
十年前的事情,依然可以起诉,可见美国司法的严谨和可追踪性。消费者填写一份声明,无需提供证据即可获得赔偿,小编也是见识了什么是信用社会。ps,中国消费者有获得赔偿的可能吗?只有等待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