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搭载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无霾专车驾到!

神州专车向用户发送了特别短信:“无霾专车驾到!首批6000台超强车载净化器(三个爸爸牌),已在京津冀地区上车。现在坐神州,在北京呼吸北欧!”。

神州专车搭载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

神州专车搭载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

目前,三个爸爸牌只有一款车载净化器,代号CAP-25X,售价人民币999元,网上评论总体不错。机体采用黑白色稳重搭配,触控式设计,适用于10㎡以下的场景使用,甲醛CADR值 15立方米/小时,最大风量25立方米/小时,最快每7分钟空气循环一次。双滤网配置,智能变频自动调风,涡轮双风机。

神州专车是神州租车联合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品牌。与滴滴网约车不同,神州专车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运营模式。车辆都是神州租车的正规租赁车辆,且车型以中级车为主,如帕萨特、雅阁、起亚K5等。司机来自专业的驾驶员服务公司,且有百万保险的保障,让乘客享受放心、舒心的乘车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