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Plus预测 音质更加立体震撼

HomePod Plus与现有HomePod有很大不同,虽然苹果有固守产品外形的传统,但为了音质加立体震撼,相信在HomePod Plus上有所改变。

HomePod Plus采用椭圆形柱体外观,能够营造出更响亮的声音。HomePod Plus内部相当于安装了2个HomePod,可以想象拥有非常震撼的立体声。

homepod plus 2 e1532612792527 - HomePod Plus预测  音质更加立体震撼

另外,由于HomePod顶部表面宽大,也有可能为iPhone提供无线充电服务。

现有的HomePod缺少音频输入输出端口,很多人不满意这一点,HomePod Plus会增设相关接口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使之成为sonos play 5的强大对手。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 Plus预测  音质更加立体震撼hole person id - HomePod Plus预测  音质更加立体震撼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 Plus预测 音质更加立体震撼 - www.techtuan.com

One comment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