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配件推荐!有你喜欢的吗?

Apple Watch的诞生,改写了手表的固有功能,其在具备手表最基本计时功能之后,更是支持了电话、语音 回短信、天气、地图导航、播放音乐、测量心跳、计步等几十种功能,从此Apple Watch成为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和运动监控设备。

最新发布的Apple Watch 4在原有基础上,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屏幕,提高了电池续航能力,更快的处理器,更高的GPS等多项改进。

Apple Watch功能已经非常强劲,但是合适的Apple Watch配件能让它如虎添翼,配件能大大提升Apple Watch的使用体验。我们在下面的内容中,介绍最好的Apple Watch配件。

最好的Apple Watch底座

Top 1:贝尔金二合一充电底座(Belkin Valet Charge Dock)


如果您有Apple Watch,您肯定也拥有iPhone。贝尔金二合一充电底座正好满足了Apple Watch和iPhone同时充电的需求,可谓一石二鸟!

它与其同类产品不同,这款充电底座很好地集成了Lightning充电线和Apple Watch的无线充电器,这意味着可以无线为Apple Watch充电。正是因为它集成了两个充电功能,它的也是本文中性价比最高的配件。

 

Top 2:ONE Dock 三合一充电铝制底座(ONEDock PowerBase Aluminum Dock MFi认证)


苹果MFi认证,官方认可,品质值得信赖,值得放心使用。同时可以为4个设备充电。

左侧为Lighting接口,一口多用。可为iPhone X、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8、iPhone 7等苹果手机充电;也可为苹果耳机AirPods充电。

中部支架专为Apple Watch无线充电,可以 Apple Watch Series 1, 2, 3, 4提供良好的充电体验。

右侧则是内置的Qi认证的充电底座,智能iQ电路防止过度充电。针对iPhone X,8和8 Plus进行了精细优化。 可以为所有支持Qi的手机设备充电。

底座后部有两个USB口,每个接口最大电流2.4A, 采用Charge iQ技术设计,为每个设备提供高质量,可靠和快速的充电速度。

 

Top 3:BoxThink竹制三合一充电底座(BoxThink Wood Charging Station)


竹制充电底座,返璞归真,贴近自然,无论冬夏触摸都不生硬,亲肤的感觉。天然竹制品为您的Apple成员提供温和保护,底部有硅垫防滑,不会划伤表面。只需一个电源就能为三个设备同时提供充电。

前方槽位放置iPhone,上方的小槽位则专为AirPods充电,左侧独立支架则可为Apple Watch提供无线充电。

适用于Apple Airpods,Apple Watch 4/3/2/1(38mm和42mm尺寸),iPhone(XS/XR/X / 8/7 / 7Plus / 6s / 6sPlus / 6 / 6Plus / 5s)等设备。

扩大了底座的内部电缆储物箱,可以在内部放置更多的电线,并配有磁性罩,可以覆盖储物空间,防止电线脱落。

CE认证,3个USB电源端口,电源单元具有智能微芯片,为每个设备提供足够的电力,快速充电和安全充电。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