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苹果AirPods充电一次可提供大约5小时的听歌时间或者2个小时的通话续航。如果您的AirPods耳机放在充电盒中15分钟,可以获得长达3小时的听歌时间或者1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以上只是AirPods自身的电量所能支撑的续航时间。如果算上AirPods充电盒储存的电能,那么AirPods可实现超过24小时的续航,这是非常优秀的表现。

查看AirPods电量 1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使用AirPods时,如果电池电量不足时可听到一声提示音,如果是在电池电量耗尽之前则听到的是另外一种音调。提示音只是一个大概的电量剩余提醒,您并不能清楚知道电量所剩百分比。您可以通过下列几种方式十分精确地了解到AirPods的电池续航时间。

iPhone上查看AirPods电量

如果您的AirPods放在充电盒中,那么请将AirPods充电盒靠近iPhone,您的AirPods充电盒所剩电量会在iPhone上显示。如果您将AirPods从充电盒取出,那么iPhone则显示两只AirPods耳机所剩的电量百分比。

AirPods电量 2 2 e1547305557433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您还可以使用iPhone的下拉状态栏的“电池”展示栏中查看AirPods的电量、充电盒的电量。请注意,充电盒中至少有一只AirPod,iPhone才会显示充电盒电量。

如果你同时佩戴了两只AirPod耳机,“电池”展示栏则会分别显示两只AirPod耳机的电量。

如果您的iPhone状态栏中没有“电池”展示栏,那么请下拉到底部,点击“编辑”,然后点击“电池”左侧的加号即可。

Apple Watch上查看AirPods电量

您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苹果手表查看AirPods的电池电量信息,如果您的AirPods已经与iPhone配对了或者直接与Apple Watch配对,都可以通过Apple Watch 查看。

apple watch 查看AirPods电量 e1547305658604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要想查看AirPods的电量,请打开Apple Watch屏幕上的控制中心:在表盘上向上滑动,或者在应用程序中,按住屏幕的下边缘,然后向上拖动控制中心,然后点击Apple Watch的电池图标,就可以显示AirPods的电池电量信息了,注意会分别显示左右两个耳机的电池电量信息,以百分比形式呈现。

AirPods充电盒查看AirPods电量

如果您的AirPods耳机放在了充电盒中,充电盒上的状态等显示了您的AirPods的充电状态。

充电盒查看AirPods电量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如果AirPods没有放入充电盒,那么指示灯显示的是充电盒的充电状态。绿色表示已经充满,琥珀色则表示剩余电量不够为AirPods充满一次电。

MacBook 或者Mac上查看AirPods电量

首先打开AirPods充电盒或者取出AirPods。

mac 查看AirPods电量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然后,点击Mac菜单栏上的蓝牙菜单,然后将鼠标指针移动到菜单栏中AirPods一项,此时AirPods如果已经与Mac链接,就可以显示出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了,也会显示出充电盒的剩余电量。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AirPods%E4%BA%A4%E6%B5%81%E7%BE%A4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hole person id - 如何查看AirPods耳机的电池电量,iPhone、Apple Watch、Mac都可以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