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组成立体声组合

您可以在初始设置 HomePod 时将两个 HomePod 扬声器设置为立体声组合,或稍后使用“家庭”应用将已设置的两个扬声器组合起来。

组合两个 HomePod 扬声器后,只有一个HomePod用来响应 Siri 请求、播放提醒音以及电话免提。

创建立体声组合

在“家庭”APP应用中,触碰并按住 HomePod,轻点“设置”,然后点击“创建立体声组合”并按照屏幕指示操作。将两个扬声器分配到同一个房间。

查看扬声器组合中其中一个扬声器的详细信息

在“家庭”APP应用中,触碰并按住 HomePod 组合,然后轻点“设置”。轻点“扬声器”,触碰并按住扬声器,然后轻点“设置”来查看设备的序列号和软件版本等。

切换音频通道分配

在“家庭”APP应用中,触碰并按住 HomePod 组合,然后轻点“设置”。轻点“音频设置”,然后按照屏幕指示操作。

拆开立体声组合

在“家庭”APP应用中,触碰并按住 HomePod 组合,轻点“设置”,然后轻点“取消配件编组”。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组成立体声组合hole person id - HomePod组成立体声组合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组成立体声组合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