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声音卡顿

据Homepod用户反馈,使用Homepod播放音乐时,总会一卡一卡的。
陆续多位上海网友反应有相同的情况发生,上海电信最近好像在抽风,很多上海电信的网友的homepod播放音乐都是一卡一卡的,大家的路由器都不同,和路由器无关。

该问题从2019年3月份开始,就出现在线播放卡顿的问题。偶尔又会正常一下。经证实,上海电信正在测试5G网络,造成原有网络不稳定,才引起了Homepod播放音乐卡顿问题。影响的不仅是HomePod,3月1号开始发现不管是HomePod、iphone、MacBook连接家里的电信网络wifi,播放Apple Music都是卡的。

该问题在3月9日消失。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 声音卡顿hole person id - HomePod 声音卡顿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 声音卡顿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