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橙色指示灯闪烁是什么意思

很多用户拿到HomePod min插上电源发现HomePod Mini顶部指示灯一直闪烁橙色(见文中动图),并且无法正常连接工作。这种情况常见于港版等非国行版的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orange pulsing light low power animation - HomePod mini橙色指示灯闪烁是什么意思

橙色指示灯闪烁原因:

由于港版的充电器插头在国内与插座插孔不匹配,很多用户都其他充电器插头来作为HomePod mini的电源。
而这些充电器插头功率不足,导致HomePod mini不能达到工作功率。
苹果官方提到对充电器插头的要求“电源适配器功率需达到20W,20W (9V ⎓ 2.22A)”。

 

解决办法:

1、购买电源转换器插座/转换插头。根据自己购买HomePod mini的版本来决定插头类型。

港版的HomePod mini是英式插头(京东购买链接)。

美版的HomePod mini是美式插头(京东购买链接)。

2、直接购买苹果官方国标插头。苹果推出了20W的苹果充电器插头,原版更放心(京东购买链接)。

橙色指示灯闪烁的其他原因:

HomePod mini指示灯闪烁橙色灯光的另外一个原因:HomePod连接着Mac电脑(MacBook,iMac等)进行软件升级更新

HomePod相关文章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 mini橙色指示灯闪烁是什么意思hole person id - HomePod mini橙色指示灯闪烁是什么意思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