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新MacBook芯片 将提高电池寿命

 苹果正在研发新MacBook芯片 将提高电池寿命

苹果正在研发新MacBook芯片 将提高电池寿命(图片来自于网络)

苹果正在为Mac笔记本电脑研发一种新的芯片,这意味能够提升睡眠模式下的电池寿命。

新研发的芯片用于执行一些基本任务,比如在电脑睡眠模式下,检查邮件和安装更新。而目前MacBook依靠主CPU来执行这些任务,通过新研发的低功率专用芯片,苹果将进一步减少电池消耗。

新研发的芯片,可能首次用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MacBook Pro。而13寸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经常被吐槽电池的工作时间太可怜,一般只有5到6小时。如果使用新芯片,可以延长一些时间。

另外,苹果不会特别告诉消费者这种芯片将要用在新产品上,好的产品在于好用,而不是让使用者关心其构成。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苹果正在研发新MacBook芯片 将提高电池寿命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