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怎么连HomePod

HomePod连接校园网,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博主搜了国外的情况,也有学生提出相同问题,看来国内外大学生都在关心HomePod怎么连接校园网。

大家都知道,校园网绑定了MAC地址需要登录认证,由于HomePod没有交互界面,同时HomePod目前无法修改MAC地址,所以HomePod不能连接校园网登录验证。

校园网怎么连接HomePod,目前能找到的解决方法:

  • 和校园网管理部门沟通,将HomePod的MAC地址提交,将HomePod的MAC地址设置无误登录就可以访问网络。这个方法是否可行,取决于校园网管理部门是否人性化。
  • 绕过校园网登陆认证。购买无线路由器修改MAC地址伪装成可登陆的设备,然后通过校园网登陆验证。之后HomePod连接无线路由器的wifi信号即可。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校园网怎么连HomePodhole person id - 校园网怎么连HomePod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校园网怎么连HomePod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