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官方降价500元 只要2299元啦

今天下午(2019年4月4日),Homepod迎来官方降价,降价幅度高达500元,只要2299元(并且提供了24个月免息分期,每月仅需96元)。但是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智能音箱,价格依然偏高。作为HomePod官方第一款智能音箱,HomePod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高。这次降价的目的无疑希望能够增加HomePod销量。

homepod 降价 2299 - HomePod官方降价500元 只要2299元啦

自2018年以来,苹果公司的产品创新度一直被消费者诟病,在创新度不够的前提下依然制定了高昂的售价,难怪消费者用脚投票。

这次HomePod降价,首选是从官网开始,在写这篇文字时,京东自营HomePod售价依然是2799元。如果您觉得2299元这个价格合适,记得一定去苹果官网购买,并且苹果官网是真正的无条件退货。而京东则是,如果无质量问题开箱之后就不能退货了。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官方降价500元 只要2299元啦hole person id - HomePod官方降价500元 只要2299元啦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HomePod官方降价500元 只要2299元啦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