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Apple Watch能跑完马拉松全程吗

很多马拉松爱好者购买了Apple Watch,都在关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Apple Watch的电量能否够跑完整个马拉松?
佩戴Apple Watch能跑完马拉松全程吗 300x222 - 佩戴Apple Watch能跑完马拉松全程吗
苹果论坛中有这个问题的讨论,大部分用户表示Apple Watch无法支撑整个马拉松。

用户Sarahvashti提问:
我上周末和我丈夫参见了马拉松比赛。我们跑的不快,5.5小时完赛。他的Apple Watch完成了整个马拉松比赛,而我的Apple Watch在23英里,约37公里时就没电关机了。我们的设置基本相同。平时训练,我通过蓝牙耳机连接Apple Watch听音乐,五分钟约消耗Apple Watch 3%电量。

是否有好的建议,让我来完成整个马拉松比赛?我不想带着我的iPhone参见比赛,那样太笨拙了。

用户jona是回复:
我佩戴着它参见NYC马拉松,它在18英里28公里处就没电关机。 当时并没有使用心率感应,使用的是健身节能模式。我购买Apple Watch的目的就是为了训练和跑完马拉松。它太让我失望了!!

用户King_Volcano回复:
我的Apple Watch在24英里(38公里)处电量耗尽自动关机。我并没有用它听音乐,只用了Strava App(一款风靡欧美的测速应用,将跑步成绩加入到排名中,让跑步爱好者们能和强者一较高下)。我真心希望Apple Watch能支撑完成剩余的2英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