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HomePod顶部有一块LED屏幕,不仅能显示信息,同时具有触控功能,可以方便控制歌曲回放、音量控制、使用Siri、暂停/播放音乐、上一曲、下一曲等功能。HomePod上一曲和下一曲的操作与iPhone耳机一样。

 

具体指令如下:

HomePod触摸控制 使用Siri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使用Siri 按住HomePod的顶部,直到看到彩色灯光亮起,然后问您的问题。

 

HomePod触摸控制 调整音量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调整音量 播放音乐过程中,点击HomePod顶部的+或者,来加减音量。

 

HomePod触摸控制 暂停和播放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暂停和播放 点击HomePod的顶部,暂停播放音乐;再次点击恢复播放。

 

HomePod触摸控制 播放下一首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播放下一首 双击HomePod顶部可播放下一首音乐。

HomePod触摸控制 播放上一首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播放上一首 播放音乐时,三次点击HomePod的顶部回播上一首曲目。

HomePod触摸控制 关闭闹钟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关闭闹钟 点击HomePod的任何位置。

 

如果群二维码过期,请扫描我的个人二维码,我会拉您入群。

homepod qun 0227 e1550656151411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hole person id - HomePod触摸控制很简单 来试试吧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