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蓝牙无法连接或经常断开连接

有些Apple Watch用户发现他们的Apple Watch和iPhone即使距离很近,也经常断开与iPhone的连接。有些在尝试使用耳机进行跑步或锻炼时会出现蓝牙问题。您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方法让蓝牙再次工作。

解决方法:

  • 距离对蓝牙而言很重要,不同的蓝牙设备有不同的信号有效范围。有些人翻译,将他们使用的设备与Apple Watch靠近时,性能会有所提升。您也可以尝试将Apple Watch戴到另一只手腕上。这么小的距离变化不应该有大的起色,但值得一试。
  • 如果问题出在蓝牙耳机和音乐流媒体上,请将播放列表同步到Apple Watch上,然后关闭iPhone上的蓝牙。这应该允许您的音乐无缝播放而不会出现烦人的断开连接的情况,并且您仍然可以在会话结束时同步运行或锻炼中的数据。

其他问题的修复:

  • 如果问题出在您的iPhone上,请尝试再次打开和关闭iPhone上的飞行模式。或者,您可以转到设置>蓝牙并将其关闭,然后等待几秒钟再重新打开。
  • 按住Apple Watch上的侧面按钮,直到出现滑块,然后向右拖动“关闭电源”。要重新打开,请按住侧面按钮,直到出现Apple Logo。
  • 如果是iPhone的问题,请尝试取消配对。在iPhone上打开Apple Watch应用程序。点击Apple Watch> Unpair Apple Watch> Unpair。整个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完成后,重新设置连接。
  • 您最后的选择是,删除Apple Watch上的所有内容和设置。转到设置>常规>重置>删除所有内容和设置。一旦完成,您将不得不再次将Apple Watch与iPhone和其他设备配对。

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奇技归朴 - www.techtuan.com

本文链接地址: Apple Watch蓝牙无法连接或经常断开连接 - www.techtua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